日本天皇夫妇访问加拿大 受到隆重欢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天皇夫妇访问加拿大 受到隆重欢迎(图)
2009年07月07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日本天皇明仁偕皇后美智子6日正式访问加拿大,并与加拿大总督尚恩会面,受到隆重欢迎。

  据“中央社”报道,明仁在加拿大总督府裁植一株铁杉。他盛赞加拿大都市绿化成果及生活环境清洁。尚恩(MichaelleJean)表示,加日关系将如日皇亲手裁植的铁杉一样,年年成长。明仁夫妇抵达渥太华后,先乘坐四轮马车至总督府,随后并简短检阅总督府仪队。

  尚恩与明仁会晤时表示,在今天这种一切都不确定的时代,加日两国加强彼此间的连系十分重要。她并表示,加日两国应扫除一切障碍,共同谋求世界面临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

  明仁在1953年仍为太子时,曾访问加拿大。他这次访加12天,将走访渥太华,多伦多,温哥华及维多利亚。

  今晚,尚恩将宴请明仁夫妇,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也将出席。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