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环境恶劣 日本两大网络券商将合并谋求出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经营环境恶劣 日本两大网络券商将合并谋求出路
2009年10月29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第三大网络券商Monex集团28日宣布,将于明年1月与欧力士(Orix)旗下欧力士证券进行经营合并。合并后的这家券商单纯计算的营业收入为318亿日元(08财年数据,约合人民币24亿元),将一举超越第二大网络券商松井证券并直逼排名日本第一的SBI证券(475亿日元)。

  受去年雷曼破产的冲击,网络券商的经营环境不断恶化,两家公司意在通过扩大规模谋求出路。

  Monex将欧力士证券完全收归旗下后,计划于明年5月前后与属同一集团的Monex证券合并。届时双方的系统也将合并,从而交易管理费可降低两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