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访美外务省官员返回纽约 朝美或再次接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访美外务省官员返回纽约 朝美或再次接触
2009年10月30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正在美国访问中的朝鲜外务省局长李根当地时间29日又返回了纽约。李根此前曾在圣地亚哥出席东北亚合作对话会议。李根当天晚上乘飞机抵达纽约JFK机场,住进了曼哈顿的某宾馆。

  据韩联社报道,李根在机场对记者们的种种提问,只是简单地回答说:“无可奉告。”

  李根23日抵达纽约,进入了访美日程。李根24日同六方会谈美国团长金成举行会晤,并出席了26日至27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东北亚合作对话会议。

  李根30日将在纽约参加由全美外交政策协议会和“韩国社会”共同主办的朝鲜问题研讨会,同美国的朝鲜专家们交换意见。

  李根将于11月2日离开美国。在这期间有可能同金成再次会晤,就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思访朝、朝美双边对话、朝鲜重返回返会谈等问题进行磋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