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称印度向巴边境地区的武装分子提供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称印度向巴边境地区的武装分子提供支持
2009年11月23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伊朗官方英语电视台“新闻电视”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长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称,伊斯兰堡有充足的证据证明印度干涉巴部落地区和俾路支省的事务。

  库雷希22日在伊斯兰堡表示,“巴基斯坦正在收集印度干涉巴部落地区和俾路支省事务的证据”。

  库雷希还称如果印度不改变对巴基斯坦的敌对政策,印巴两国就不可能建立和平关系,也不不利于实现南亚的和平稳定。

  伊斯兰堡的军政高官也一再指责印度暗中支持巴基斯坦西北部和西南部的武装分子。

  最近,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塔-阿巴斯(Athar Abbas)称,巴军方在南瓦齐里斯坦地区缴获了大量武装分子使用的印度军火。

  盘踞在南瓦齐里斯坦地区的支持塔利班的武装分子被认为从07年以来,在巴基斯坦大城市制造了多起袭击事件。

  而自从美国领导的国际部队在2001年入侵阿富汗以来,巴基斯坦与阿富汗的边境地区就成为武装分子藏匿和活动的主要地区。

  在巴基斯坦西南省份俾路支省,反叛人员在2004年就开始反抗中央政府,并要求自治和对当地自然资源收取更高的费用。

  新德里否认干涉巴基斯坦内政,并指责巴基斯坦支持印控喀什米尔地区的分离主义分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