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体:习近平今日访韩 将获韩国高规格礼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体:习近平今日访韩 将获韩国高规格礼遇
2009年12月16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将从16日到19日对韩国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韩国政府将对他予以国宾级待遇。

  据悉,韩国总统李明博计划于17日为出席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5次缔约方会议出境,而当天早晨将特意抽出时间与习近平共进早餐,晚上则由韩国总理郑云灿会见习近平,并为他召开欢迎宴会。午餐会将由韩国四大民间经济组织代表主办。

  习近平副主席还将同韩国国会议长金炯旿和大国家党及民主党领导层举行会面,并于18日赴庆州旅游,出席由庆尚北道知事举办的晚宴。

  此次由韩国外交通商部第一次官申珏秀到首尔机场迎接习近平一行,并由新任韩国驻中国大使柳佑益陪同出席全部行程。按照韩国外交惯例,如果不是外国总理级官员,礼仪将由外交通商部相关地区部门“课”来负责,但此次由礼仪室亲自负责,警卫也由青瓦台直接安排,而不是警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