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总统拜登访问欧洲 与北约和欧盟领导人会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副总统拜登访问欧洲 与北约和欧盟领导人会面
2010年05月06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因担心希腊债务危机对全球市场带来不安,美国副总统拜登5日离开华盛顿前往欧洲进行访问。

  拜登将与北约和欧盟领导人就安全和经济问题进行磋商,并将在位于布鲁塞尔的欧盟议会发表演说。

  稍早时,希腊总理将化解此次债务危机的希望寄托在在美国融资发债。分析称,虽然100亿美元的规模并不大,但这很可能预示希腊危机或将燃向美国本土。

  5日,希腊爆发全国性罢工及10万人大示威,抗议政府的财政紧缩政策。有银行遭投掷燃烧弹放火焚烧,最少3名职员死亡,5人受伤送院。警方总动员应付局面,并宣布首都进入戒备状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