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4000机师大罢工 中国24趟航班被取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汉莎航空4000机师大罢工 中国24趟航班被取消
2010年02月23日 09:2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2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开始了为期4天的罢工行动。受此影响,汉莎航空取消22日至25日间大约三分之二航班的飞行计划。其中,中国北京、上海、香港往返法国的24趟航班将被取消,广州、南京等地的航班暂不受影响。

  据了解,北京地区有10趟航班被取消,分别是22日、23日、25日法兰克福至北京的航班,23日、24日、26日北京至法兰克福的航班,22日、25日慕尼黑至北京的航班,23日、26日北京至慕尼黑的航班。

  上海地区有6趟航班被取消,分别为22日、24日、25日法兰克福至上海,23日、25日、26日上海至法兰克福的航班。上海往返慕尼黑的航班暂不受影响。

  香港地区的8趟航班也被取消,分别是22日、24日法兰克福至香港,23日、25日香港至法兰克福,22日、23日慕尼黑至香港的航班,23日、24日香港至慕尼黑的航班。

  昨日,记者从艺龙网以及游易旅行网等机票销售渠道了解到,工作人员目前已经根据汉莎航空的政策通知订票旅客改签或退票。

  游易旅行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所预订航班取消的旅客可免费退票,也可以重新免费预订一次另一班汉莎航空航班,但汉莎航空规定旅客的机票必须是在2月18日前购买的,并且更改后的新的出发日期要在3月31日之前,出发和到达的目的地也必须保持不变。

  同时,在德国境内旅游的中国乘客如果航班被取消,可以切换到德国铁路的火车旅程。旅客可以重新购买一张与机票路线相同的火车票,最后火车票可以连同机票提交汉莎要求退款。(记者任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