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每年给英国卫生体系带来50多亿英镑负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吸烟每年给英国卫生体系带来50多亿英镑负担
2009年06月10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研究人员周二(9日)宣布,吸烟每年给英国国家卫生体系带来50多亿英镑负担,这一数字要比此前的估计值高出三倍多。

  发表在《英国医学期刊・烟草控制》上的这项研究同时发现,吸烟直接导致每年约11万英国人丧生,这一数字过去10年来几乎保持不变。

  研究发现,50亿英镑(79.4亿美元)的数字很可能是个低估值,因为它没有包括生产力损失以及与吸烟有关的广泛损失(比如被动吸烟)等间接成本。

  英国国家卫生服务以按需提供和免费而闻名,但它目前已经感受到人口老龄化和人口增加的压力。

  研究人员称,英国此前最新的有关吸烟直接健保影响的估计值基于1991年数据,其中的每年经济损失在14亿英镑到17亿英镑之间,年死亡人数超过10.5万。

  研究人员提到,50多亿英镑的年度损失约相当于国家卫生体系预算的5.5%。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