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首都一家电视台爆炸 尚未有伤亡报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洪都拉斯首都一家电视台爆炸 尚未有伤亡报告
2009年07月05日 15:4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警方证实,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市中心4日晚发生一起爆炸事件。

  当晚,记者所住的旅馆附近响起一声爆炸声,惊醒了旅馆内的客人并引起一阵骚乱。记者随即与当地一位警官核实消息,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告诉记者,发生爆炸的是特古西加尔巴市中心的“第11频道电视台”,距记者所住的旅馆只有几步之遥。

  据现场目击者说,一名骑摩托车的可疑男子当晚在经过电视台门前时,抛出一个背包,背包落地后即发生爆炸。爆炸造成电视台大门严重受损,临近的一家购物中心的玻璃也被震碎。洪警方拆弹专家已赶到现场对爆炸物残骸进行鉴定,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近来,洪都拉斯首都恶性事件不断。6月30日,洪最高法院门口遭手榴弹袭击,手榴弹没有发生爆炸,拆弹专家随后赶到将其引爆。同日,洪首都一家电台也遭不明身份人员投掷手榴弹。7月2日,位于首都机场附近的一家肯德基餐厅也发生爆炸事件。

  洪都拉斯于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数百名全副武装的军人强行扣押并驱逐了总统塞拉亚。该国议会议长米切莱蒂同日出任临时总统,并表示塞拉亚一旦回国,即将遭到逮捕。而身在国外的塞拉亚则表示自己没有辞职,将以总统身份重返洪都拉斯。此后,该国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和冲突,政治局势动荡。(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7月4日电 记者许雷)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