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工党料在欧洲议会选举中因私账公报丑闻落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工党料在欧洲议会选举中因私账公报丑闻落败
2009年05月31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最新民意调查显示,英国首相布朗领导的工党势将在下周的欧洲议会选举中落败。工党的支持率已滑落到第三位,不仅不敌主要反对党保守党,连在下议院没有任何代表的反欧盟政党“英国独立党”也不如。

  英国议员私账公报的丑闻对布朗造成重大打击,民调机构Populus为《泰晤士报》进行的民调显示,工党的支持率如今只剩下16%,足足落后英国独立党3个百分点。英国独立党在这起丑闻中渔翁得利,支持率增加了13个百分点至19%。

  保守党虽然也受议员乱报公账的丑闻打击,但支持率仍高达30%。另一个在丑闻中受到牵连的自由民主党,支持率则下降8个百分点至12%。

  英国最迟必须在明年6月之前举行国会选举,民调显示,41%的受访者表明会在选举中支持保守党;支持工党的人同上个月比较,减少了5个百分点至21%。

  针对哪个政党在这起公账丑闻中受到的打击最大,35%的受访者认为是工党,7%选择保守党。此外,有62%的受访者觉得这起丑闻对布朗声望造成最大的伤害,只有5%认为保守党领袖卡梅伦受的伤害最大。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