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称布吕尼旧情人担任萨科齐重要顾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报称布吕尼旧情人担任萨科齐重要顾问
2009年05月31日 11:30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泰晤士报》5月31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的一位旧情人,目前已经加入到萨科齐非正式的“参谋团”担任左翼顾问。另外,布吕尼还一直在萨科齐耳边吹风,要求任命她的一位朋友出任政府要职。

  拉法埃尔-恩索文是法国一所大学的哲学教授,也是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的前情人,他和布吕尼没有结婚但生育有一个儿子。这个儿子今年已经7岁,名字叫奥热利恩。知情人士透露称,布吕尼比恩索文年长7岁,她是在与恩索文的父亲简-鲍尔见面时认恩索文的,并且随后就陷入到了热恋,布吕尼几乎每天都会给恩索文打电话。恩索文是法国较有影响力的左派知识分子,他的很多观点都曾引起过公众的争议。恩索文后来与布吕尼分手,并与一名女演员结婚,去年刚刚又生下一个儿子。知情者说,恩索文与布吕尼目前仍然保持着朋友关系,并且经常联系。恩索文最近加入到了萨科齐非正式的“参谋团”担任左翼顾问,他进出爱丽舍宫的次数非常频繁。

  萨科齐下个月可能会对政府的内阁成员进行调整,有知情者称布吕尼已经在萨科齐耳边吹风,要求任命她的一个朋友担任文化部长。萨科齐今年早些时候曾承认,布吕尼会对他的决策产生影响。萨科齐说,“布吕尼对我来说再重要不过了。我的很多重要决定都有她的参与,我取得的成绩均有她的功劳。我重视她给予我的意见,在我眼中她是一个伟大的女人,她的见解拓宽了我的思路,她的远见丰富了我的思想。”萨科齐此前还曾将女司法部长达蒂调离内阁,外界便把矛头直指布吕尼,指她左右了总统的决定。此外,身为意大利裔的布吕尼又被指去年10月说服丈夫不把一名恐怖分子由法国引渡至意大利,因此受到外界的广泛批评,意大利民众更是感到无比愤怒,批评的声调也最强烈。

  布吕尼和旧情人的风波频频让萨科齐感到难堪。她的旧情人恩索文上个月刚刚发生照片被盗风波,这其中包括数百张他与布吕尼亲热的隐私照。这些照片此前一直存放在恩索文弟弟位于巴黎的公寓内,但有小偷潜入这家公寓并将这些私密照片和录象全部偷走。警方称这些照片有可能被上传到网上,让萨科齐夫妇陷入尴尬境地,或者盗贼索要高价出售。有消息人士称,小偷似乎有备而来,他们带走了高度隐私的照片、一台存有照片和影像的相机和无数的计算机文件。此后不久,有媒体报道萨科齐夫妇准备在圣罗兰购买一套房屋,但这立即引起了民众关注。因为布吕尼的旧情人、“滚石乐队”主唱麦克米克-贾格尔就住在这幢楼上。假如果真如此,布吕尼和贾格尔在楼梯间相遇就有可能难以避免。

  在最新发布的唱片专辑中,布吕尼将情人比作是毒片,称自己曾受到过伤害。布吕尼新唱片《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中包含14首歌曲,其中一首名叫《我的毒品》,她在歌曲中将自己的情人比喻成毒品。尽管这首歌是在两年前布吕尼认识萨科齐之前写下的,歌中的“你”显然是另外的男子,但布吕尼却显然仍在唱片中将这首歌献给了自己的总统丈夫。布吕尼在这首歌中唱道:“你是我的毒品,你比阿富汗的海洛因更加致命,你比哥伦比亚的白粉(可卡因)更加危险。我的男人,我将他卷起来,然后吸食它。”(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娜)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