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女校丑闻内幕:管理员逼学生看色情视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普拉女校丑闻内幕:管理员逼学生看色情视频
2009年06月03日 16:13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普拉在学校剪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在南非创办的“奥普拉女子领袖学院”,建校短短两年竟先后两次曝出性骚扰案件。日前,法庭开始正式审理这两起案件。与此同时,一些丑闻细节出炉:学校管理宿舍的女老师竟然逼迫学生看色情视频!

  6月1日,南非豪登省斯卜航镇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奥普拉女子领袖学院”性骚扰案件。28岁的前宿舍管理员蒂妮·维吉尼亚·马科波面临包括一般性质的殴打、折磨、猥亵未成年人以及使用污言秽语等在内的14项罪名的指控。两起性骚扰案件中,受害者年龄均在13-14岁之间。庭审当天,马科波在两位朋友和家人的陪同下出庭,并一直坚称自己无罪。

  法庭上,奥普拉女子领袖学院女教师纳米萨·贾古斯以证人的身份出庭。纳米萨透露,有一次她发现一个女生的情绪非常消沉,于是就问那个女生发生了什么事。当时女生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但3天后,女生主动找到她,讲述了自己遭遇的不幸。女生称,自己被宿舍管理员马科波叫到房间,先是问她的母亲是不是妓女,然后强迫她一起看色情电影。看完后,马科波又问她有什么感觉,当说没有感觉时,马科波对其破口大骂。

  此案开审使媒体再次将关注的焦点集中到了学院的创办者——“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身上。对于热衷慈善的奥普拉来说,自己的学院出了这样丑闻,着实尴尬!奥普拉称这两起案件是“惨痛的教训”。

  2007年1月,奥普拉创立“奥普拉女子领袖学院”,她亲自面试、筛选学生,学杂费、食宿费等全免。同年10月,学院曝出宿舍管理员马科波性虐待15名学生的丑闻。当时奥普拉第一时间飞抵南非,向学生家长致歉。今年4月,学院再次曝出7名女学生涉嫌胁迫多名女同学发生亲密关系的丑闻。(李杰)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