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机长称在法航客机失踪海域看到"强烈白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西班牙机长称在法航客机失踪海域看到"强烈白光"
2009年06月04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西班牙《世界报》4日报道,西班牙一架客机的机长声称在法航客机失踪海域上曾看到过“一束强烈的白光”。

  当时这架西班牙Air Comet航班正从秘鲁利马飞往葡萄牙里斯本,当时飞机上一位副驾驶和一位乘客都表示看到了白光。他们已将一份书面报告交给法航公司、空客公司以及西班牙民航当局,希望能对调查法航客机事故有所帮助。

  这位机长在书面报告中提到,他们突然看到远处有一束非常强烈的白光,随后逐渐减弱,留下一道垂直的轨迹,6秒钟后消失。

  报道还称,这位机长看见白光的时间和地点都与法航客机出事的时间和地点相吻合。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