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任命英驻联合国大使为军情六处新负责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政府任命英驻联合国大使为军情六处新负责人
2009年06月17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首相府宣布,英国驻联合国大使将成为军情六处的新负责人。

  52岁的约翰·索尔斯爵士在11月将接替约翰·斯卡利特爵士,担任海外秘密情报部的负责人。

  即将离任的斯卡利特担任军情六处负责人长达5年。他以前在联合情报委员会中担任主要职务,在伊拉克战争开始前调任军情六处负责人。

  斯卡利特过去在针对苏联的情报工作中发挥过重要作用。

  “杰出贡献”

  该发言人说,斯卡利特为保卫英国利益不受国际恐怖主义和其他威胁的侵害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他还说斯卡利特离职同即将开始的伊拉克战争调查无关。斯卡利特可能成为调查当中的关键证人。

  BBC安全事务记者说,这次任命能够说明军情六处的公开性到了何种程度。他还说约翰·索尔斯是职业外交官,这点不同于斯卡利特。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