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反对派计划扩大抗议活动规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格鲁吉亚反对派计划扩大抗议活动规模
2009年07月10日 13:18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格鲁吉亚反对派政党“为了统一的格鲁吉亚运动”领袖别谢利娅7月9日在第比利斯宣布,自4月9日以来坚持在首都集会示威要求萨卡什维利总统下台的反对派计划扩大抗议活动规模,今后数月将到全国各地去继续发动集会示威活动。

  最近一个月来格鲁吉亚反对派在首都的抗议活动规模急剧下降,在7月9日抗议活动满三个月的纪念日活动上,聚集到议会大厦前参加抗议活动的反对派人员仅有数百人。别谢利娅宣布:“我们有过选择:不退缩的斗争或革命。我们选择了不停歇的斗争,现在需要增加资源,制订新的战略,扩大政治范围,提高公民社会的积极性。今年7月和8月计划扩大斗争规模,到各地去(组织发动),我们将从祖格迪迪市(格鲁吉亚最偏远的西部地区中心)开始,然后延续到格鲁吉亚全境。预计抗议活动的顶峰将会出现在8月和9月份。”

  别谢利娅宣布,反对派坚持抗议活动3个月来已经取得显著成果,接近胜利。(宋华)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