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森林迷宫建仙人掌和郊狼图迷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国家森林迷宫建仙人掌和郊狼图迷宫(图)
2009年07月16日 15:23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历时数月在14亩灌木丛里勾勒出的印第安酋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每日邮报》16日报道,英国的国家森林迷宫(The National Forest Maze)今年新建面积达14英亩,成为欧洲最大的迷宫之一。

  位于中部的英国国家森林橫跨莱斯特、德比和斯塔福德三郡。自2004年以来,英国人每年都会在这个地区内选址建造一个迷宫。去年的图案是阿兹特克金字塔,更早的还有过恐龙和哈利波特主题的凤凰等。

  今年的迷宫建在特伦特河畔的伯顿附近。迷宫的路径展现了美洲酋长头戴羽饰深情注视英国斯坦福郡乡野的样子,相邻的田地里则用一株巨大的仙人掌和一头对月长啸的郊狼来延续西部风情。整个迷宫占地14英亩,仅印第安人的头部就宽达500英尺,交错的迷宫路径则长达3英里。

  15日,一名印第安人遵照传统信仰对迷宫进行了“洗礼”,每一名来到这里的游客都将有好运气。迷宫将于18日起接待游人,一直开放到9月7日。(宋文静)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