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性虐侄女的“兽叔”称依然爱着侄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地利性虐侄女的“兽叔”称依然爱着侄女(图)
2009年08月11日 20:3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5岁的伊冯娜被叔叔囚禁性虐达20个月之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德国《图片报》8月10日报道,名叫沃尔夫冈·F的奥地利男子性虐自己侄女的消息被曝光后,立刻引起各国媒体的关注。然而,当此“兽叔”被警方逮捕之后,他却毫无悔改之意,并厚颜无耻地表示,他仍然“爱”着自己的侄女。

  在维也纳当地刑警审问其过程中,沃尔夫冈表现得“楚楚可怜”,并留下了眼泪。他说:“我知道,从法律上讲,我犯了一个错误。但我真的仍然爱着伊冯娜(他的侄女)。”

  沃尔夫冈·F囚禁性虐自己的侄女伊冯娜长达20个月之久,他说服这个单纯的少女离家出走,并和自己住到了一起。而两人第一次发生性关系时,伊冯娜时年仅仅13岁。

  伊冯娜的父亲盖尔哈特·F气愤地表示:“这个混蛋肯定是用了什么残忍的手段,才把伊冯娜置于他的控制之下。” 不过,令人费解的是,沃尔夫冈·F并没有对伊冯娜采取肢体暴力,也没有限制她的行动。伊冯娜还可以通过互联网与外界联系。

  如今,盖尔哈特·F对警方的行动表示强烈不满。他认为,自己的女儿应该早就被解救出来才对。伊冯娜目前在维也纳一所医院里休养,她和父母两年来的首次见面被安排在当地时间8月11日进行。(Zak)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