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审判网络性侵儿童案 最小受害者仅三个月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审判网络性侵儿童案 最小受害者仅三个月大
2009年10月30日 0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十月二十九日电(记者魏群)两名利用互联网对儿童进行性侵害的主犯今天在苏格兰一家法院被宣判,此案中最小受害者仅三个月大。

  四十一岁的尼尔·斯特罗恩因试图强奸一名十八个月大的男孩,而被判至少服刑十六年;三十八岁的詹姆斯·雷尼因对一名仅三个月大的男孩进行性侵害,被判至少在狱中十三年。

  警方称,这起苏格兰最大的利用网络侵害儿童案件,涉及超过两百名恋童癖嫌犯,其中七十名英国嫌犯已经被确认身份。

  经过十个星期的调查,这两名来自爱丁堡的罪犯被控合谋对儿童进行侵害。斯特罗恩还被发现曾侵害了一名六岁男童,这名艾滋病毒携带者曾在一九九七年因性侵儿童被判入狱三年。而雷尼则被法官称为编织这一犯罪网络的主谋,他被控十四项罪名。

  法官在宣判后表示,犯罪分子的犯罪手段令人震惊和厌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