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卡尔扎伊通电话 促阿富汗"书写新篇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与卡尔扎伊通电话 促阿富汗"书写新篇章"
2009年11月03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获得连任的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通电话,敦促他在阿富汗“书写新篇章”。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奥巴马在电话中还向卡尔扎伊建议加强阿富汗的反腐工作。此前,由于卡尔扎伊的竞选对手阿卜杜拉宣布退出角逐,卡尔扎伊不战而胜,赢得总统连任。

  奥巴马致电卡尔扎伊对他获得连任表示祝贺。他说虽然选举出了点问题,但最后的结果符合阿富汗法律。

  阿富汗原本宣布卡尔扎伊以压倒优势赢得第一轮选举,无需进行第二轮投票。但反对派指责首轮投票期间存在舞弊行为。在反对派的抗议以及国际社会干涉下,卡尔扎伊表示愿意与阿卜杜拉参加第二轮投票。但阿卜杜拉在星期日(11月1日)宣布退出选举,阿富汗选举委员会随即宣布取消第二轮投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