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称将举行北约峰会讨论阿富汗权力移交时间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朗称将举行北约峰会讨论阿富汗权力移交时间表
2009年11月17日 0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十一月十六日电(记者魏群)英国首相布朗今晚透露,他希望明年一月在伦敦举行北约峰会,讨论阿富汗权力移交时间表。

  布朗是在此间举行的一次市长宴会上,进行有关英国外交政策演讲时做上述表示的。

  他说,他希望在明年一月的北约峰会上,能够制定一个从明年开始的阿富汗权力移交时间表。权力移交将是一个地区到一个地区进行的,将权力从北约安全部队转移到阿富汗政府军。

  布朗希望这次会议能制定一个全面政治框架,其中包括军事策略。他说,在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本周就职仪式举行之后,他力劝卡尔扎伊向民众承诺尽早惩治腐败,国际社会将会探讨下一阶段给他提供怎样的支持。

  布朗也希望能在此次峰会上向其北约盟友施压,继续向阿富汗增兵。布朗此前称,英军在阿富汗的使命是训练阿富汗政府军,而不是在前线作战。

  分析人士认为,布朗提出举行移交阿富汗权力峰会的建议,是为了在明年大选之前,平息公众对英军在阿富汗使命的怀疑。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百分之七十一的英国民众希望英军明年撤出阿富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