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警方意外找回失窃卡地亚珠宝 价值80万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警方意外找回失窃卡地亚珠宝 价值80万欧元
2009年12月09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警方8日表示,已经找回了上个月失窃的价值高达80万欧元的卡地亚珠宝。

  据报道,周二,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法国警员表示,警方在搜索与这批失窃珠宝案件无关的一名犯罪嫌疑人的住所时,偶然发现了这批价值连城的“赃物”珠宝,可谓是一个意外收获。该名犯罪嫌疑人在另一桩案件中涉嫌盗窃珠宝,目前未被抓捕,仍然在逃。

  11月26日,法国东南部城市里昂市区一间卡地亚珠宝店发生抢劫案,4名蒙面男子用大锤砸碎了店面加固玻璃,闯入珠宝店,将柜台里的珠宝、手表洗劫一空。窃贼还殴打了珠宝店经理和一名顾客,所幸没有致伤。有目击者称,这4名男子事成后驾车逃走,警方目前还未将4人抓捕归案。

  经评估,警方称这批被劫又被找回的珠宝价值约为8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04万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