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滑雪者偏离滑道 悬崖边缘奇迹逃生(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地利滑雪者偏离滑道 悬崖边缘奇迹逃生(组图)
2009年12月19日 14:5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库尔特-韦尔登距死亡只有数厘米之远,他最终奇迹般逃生。
库尔特-韦尔登平躺在雪上,希望雪不会滑下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奥地利滑雪者近日在奥地利克恩滕州Moelltal冰川滑雪场滑雪时偏离滑道,他在最后一分钟发现前方是一个高耸的悬崖,及时停住了滑板,奇迹般地获救。

  31岁的库尔特-韦尔登距死亡只有数厘米之远,他想办法挖掉了身边的雪,身体平躺,寄希望在获救前滑雪板不会打滑或者上面的雪不要滑下来。

  营救人员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确保那一地区不会发生雪崩,最终用直升机将韦尔登救起。一位营救人员称:“我们担心悬崖边的雪会掉下来,从而使滑雪者坠入悬崖。我们最后终于成功地将他带往安全地带。除了受到了惊吓,他的身体状况良好。”

  Moelltal冰川滑雪场有长达56公里的滑雪道,它还有一个滑雪板娱乐公园。国际滑雪和滑雪板运动团队非常喜欢该滑雪场,他们在那里为重大滑雪比赛作准备,冰川滑雪场最高点的海拔达2987米。

  英国医生罗伯特-布鲁斯去年在法国阿尔卑斯瓦勒迪泽尔滑雪时坠入悬崖身亡。布鲁斯在一个禁止滑雪的地区撞上了一块岩石,在跌落79米后身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