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大区快速地铁发生脱轨事故致17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巴黎大区快速地铁发生脱轨事故致17人受伤
2009年12月21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巴黎十二月二十一日电 巴黎时间二十日夜里,天寒地冻,一列在法国巴黎大区运行的C线快速地铁(RER)在巴黎南郊发生脱轨事故,造成车上十七名乘客受伤,严重者出现骨折。该线列车已经暂时停运。

  法国国营铁路公司说,该快铁当时载有三百多位乘客,从巴黎市中心开往巴黎南郊。在晚上八点四十分左右,地铁在舒瓦齐-勒-和瓦站发生脱轨事故。

  据称,当时一辆汽车曾撞到铁路附近一大水泥块上,并将水泥块撞到了铁轨上,导致列车车头脱轨。一位坐在快铁中部车厢的乘客对法国媒体说:“当时列车在摇晃,我马上意识到有点不对劲,我所在的那节车厢里所有的车窗玻璃都碎了,我当时很害怕。”

  巴黎消防部门随后派出一百多名消防员、三十辆消防车,前往救援伤员,并把乘客疏散到了附近一家剧院内。

  到晚上十一时许,事故现场仍处于警戒状态。(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