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第一夫人与流浪汉成好友 送衣送钱邀其合唱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第一夫人与流浪汉成好友 送衣送钱邀其合唱歌
2009年12月23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与流浪汉成为好朋友,为其送钱送衣,邀其合唱专辑歌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3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寒冬送温暖,与一位53岁的流浪人士丹尼斯(Denis)成为好友,不仅不时给他金钱资助,送衣物保暖,两人还大聊音乐与书籍,布鲁尼更是送了一张亲笔签名的自己最新专辑给丹尼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布鲁尼在接受《柏油路》杂志专访时,提到这位流浪的好友。杂志根据布鲁尼的描述找到了丹尼斯,他侃侃而谈和第一夫人的深厚友谊。

  丹尼斯住在布鲁尼位于巴黎第十六区的豪宅附近,每天布鲁尼送8岁儿子上学时总会遇到他。丹尼斯说,布鲁尼“叫住我,给我一两张50欧元或100欧元面额的钞票,我们会聊音乐”。

  由于两人谈话甚是投机,布鲁尼还送了一张亲笔签名的自己的CD给丹尼斯,并邀请他在下张专辑中与她一起合唱歌曲。丹尼斯说,“我的‘街友’伙伴说,有她签名的CD很值钱,可是我不在乎,我要留着。两个月前我把CD借给一个人,结果对方一直没还我”。

  布鲁尼还提议为丹尼斯提供一个月的旅馆住宿,但丹尼斯拒绝了。他表示,他并非“喜欢睡街上”,只是有着他“自己的习惯”。由于天气很冷,布鲁尼还送给丹尼斯一件军装外套,因此丹尼斯说自己“现在很暖和”。

  布鲁尼在《柏油路》杂志的专访中也表示“你不能拯救所有的‘街友’,也不能在违反他们意愿的情况下照顾他们。每个人都要尊重别人的选择”。

  有法国第一夫人这样“顶级”的好友,也算是一种靠山。丹尼斯坦言,自从认识布鲁尼后,以往常来盘查的警察现在不太管他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