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英军误杀事故频发 2天内2名英军被战友射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驻阿英军误杀事故频发 2天内2名英军被战友射杀
2009年12月23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从12月21日开始的48小时之内,已经有2名驻阿富汗英军士兵死于友军的枪下。这2名士兵都是在晚间在阿富汗西南部赫尔曼德省的桑金地区遭友军士兵枪击而身亡。

  其中1名来自英国皇家宪兵队的士兵于2009年12月20日被自己战友射杀身亡,其身份、姓名已被确认,他是一等兵普理查德(Michael Pritchard)。

  另一名英国驻阿陆军士兵因此前遭巡逻的英军士兵射击,于21日晚间伤口恶化而死亡,其身份仍在辨认当中。

  英国皇家宪兵队一名官员表示,已经在就此事展开调查,不过还未得出具体结论。

  英国媒体指出,这2人都在夜间被枪击,但英军先进的夜视设备不应导致这类事件发生。自2006年至今,已经有5名驻阿英军士兵在此类事件中丧生。

  这2名驻阿富汗士兵的死亡意味着英军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5人死亡,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开始以来,已经有242名驻阿英军士兵丧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