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警方锁定匿名打电话谎称列车有炸弹者的身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警方锁定匿名打电话谎称列车有炸弹者的身份
2010年01月07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俄新网6日报道,俄罗斯护法机关已经锁定了打匿名电话报告加里宁格勒列车安放炸弹这一假消息的人的身份,但尚未向外界透露此人姓名。

  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护法机关代表说:“护法机关已经锁定打匿名电话者的身份。”但他拒绝透露详情,未指明到底是何人致电警方,报告从加里宁格勒开往莫斯科的列车上有炸弹的消息。

  目前有消息说此人已被抓。

  俄紧急情况部维捷布斯克州总局消息称,1月5日夜里,斯摩棱斯克站值班室接到一个匿名电话,称一列由莫斯科开往加里宁格勒的“琥珀”号列车其中一个车厢内安放有炸弹。在列车抵达距俄白交界处不远的奥尔沙市车站后,车上400多名乘客全部被疏散到候车大厅。

  然而,工兵检查列车后一无所获。该列车被迫在白俄罗斯境内滞留2个多小时后,才继续向前行进。

  消息人士表示,此事发生后,加里宁格勒州召集了由州长格奥尔基.博斯直接领导的反恐委员会会议和应急指挥部会议。不仅加强了对铁路沿线的安全监督保障措施,也对旅客行李和物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特别是严格检查沿途设备和车厢。

  该消息人士还引述了加里宁格勒州州长格博斯对上述事件的评价。他引述博斯的话说:“节日期间应特别警惕,对发生的事件加以重视。这不仅是各级政府的任务,也是公民的任务。对于那些打匿名电话搞恶作剧的人要进行惩罚。所发生的事件再次要求对涉及人生安全的系统加强一切防范措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