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华船屋伦敦待售 占地129平米估价100万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最豪华船屋伦敦待售 占地129平米估价100万英镑
2010年01月11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一艘号称伦敦最昂贵的船屋“海洋号”(Ocean)近日正估价待售,这艘船装修豪华,除了有三间卧室外,还有一个屋顶游泳池,叫价100万英镑。

  据悉,这艘正在寻找新主人的船目前停靠在泰晤士河边的凯铎冈(Cadogan)码头,紧邻豪宅云集的切尔西区。面积达1388平方呎(合约129平方米)。

  房产中介商福克斯顿公司(Foxtons)表示,虽然听起来100万英镑的售价可能有点贵,但与该地区的其他房产相比,这间船屋可谓是价格实惠。

  福克斯顿公司介绍说,这艘“海洋号”占地面积达到129平方米,光甲板的面积就有577平方呎(53平方米),船上配备有3间套房、开放式厨房、用餐区、书房、待客室、更衣室和杂物间等。起居室铺设有木地板,卧室铺设有地毯,厨房是开放式的现代设计,浴室也是独立式的。

  如果不包括游泳池,这间船屋每平方呎要价720英镑。这一价格与房价超高的切尔西区公寓平均每平方呎售价1000英镑的价格相差得并不多。

  福克斯顿公司表示,自出售船屋的消息公布后,他们接到不少人的询问,买家对船屋钟爱有加,但是100万英镑的售价,让他们“很难出手”。

  报道认为,高收入者如律师、外科医生可以将此船买下,作为一处度假船屋,而非唯一的居住地点。

  “海洋号”目前的主人是将它从法国带到英国的。在自己入住前,船主将船装修一新。不过,在居住了数年后,他和家人决定回到“陆地”,过上“正常”的生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