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子遭劫匪刀捅 脖子插刀回到家浑然不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女子遭劫匪刀捅 脖子插刀回到家浑然不觉(图)
2010年02月03日 17:4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医院拍下的朱莉娅颈后遭刀捅的画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太阳报》2月2日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女子在下班回家途中遇劫匪抢劫,颈后还被刀捅,血流不止。由于惊吓过度,这名女子竟全然感觉不到疼痛,插着刀走回了家,父母目睹这一幕后惊呆了。

  22岁的朱莉娅日前不幸遭到抢劫,在与劫匪扭打时,劫匪将一把刀捅向她的颈部后面,而且刀插在身体上。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朱莉娅根本没有意识到她受伤了,若无其事地走回家。迎接她的父母惊讶地发现,女儿背部全是鲜血,一把刀赫然插在颈部后面。父母立即将朱莉娅送往医院,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经检查证实,刀没有捅在致命部位,朱莉娅只是有轻微的骨折。而对于她浑然不觉疼痛的原因,一名医生在报告上写道:“由于抢劫病人受到过分惊吓,这影响了她的大脑接收疼痛的信号。”(宇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