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客人吃鸡蛋过敏身亡 餐馆被判赔41万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一客人吃鸡蛋过敏身亡 餐馆被判赔41万英镑
2010年02月04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英国媒体3日报道,英国的一家餐厅因提供含有鸡蛋的餐后甜点致使一用餐者过敏身亡而被判向死亡者家属支付高达415000英镑的赔偿金。

  报道称,死者是一位名叫Kuldip Singh Bhamra的49岁的科学家,他是锡克教徒并一直对鸡蛋过敏。当天,他参加在谒师所(锡克教徒礼拜的场所)举行的一场婚礼中由于进食了餐馆提供的食品而出现过敏性昏迷的症状,在送到医院三天后医治无效身亡。

  据悉,在锡克教的谒师所,只允许向教徒提供素食,因此Kuldip Singh Bhamra认为当天婚礼上的食物应是十分安全的,他也没有携带他的肾上腺检测笔。然而,餐馆的疏忽还是没能避免惨剧的发生。

  此前,英国当地的法院已经判决这家餐馆向受害者家属赔偿36万英镑,餐馆老板随后提出了上诉,而为Kuldip Singh Bhamra辩护的律师则坚持认为在食物中出现鸡蛋系餐馆的工作失误。他还向法官表示,在锡克教谒师所中,鸡蛋是被严格禁止食用的。

  最后,经过调查,法院维持了早先的判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