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亚努科维奇或成乌首位支持率未过半总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媒:亚努科维奇或成乌首位支持率未过半总统
2010年02月08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路透社8日报道,目前乌克兰对该国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当中90%有效选票的计票结果显示,乌反对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仍然领先乌现总理季莫申科,不过两人间支持率的差距进一步缩小。

  据报道,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对该国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当中90%有效选票的计票结果显示,亚努科维奇获得48.49%的选票,季莫申科获得45.86%选票,二者相差2.63%。与此前2.76%的差距相比,两位候选人支持率之间的差距进一步缩小。

  据报道,如果最终数据仍然显示亚努科维奇以微弱优势赢得大选,亚努科维奇将成为自1991年以来乌克兰首位选民支持率未过半的总统。分析人士指出,从其不够强势的地位来说,亚努科维奇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向季莫申科妥协。不过,分析人士认为也不排除双方已经在进行接触谈判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季莫申科有可能作出让步,以维持自己总理的职位,等待有朝一日再争取总统职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