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新总统对欧盟态度满意 赞欧盟"实用主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新总统对欧盟态度满意 赞欧盟"实用主义"
2010年03月02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乌克兰新任总统亚努科维奇1日表示,自己对在布鲁塞尔与欧盟官员的会面表示“满意”。

  3月1日,亚努科维奇在与欧盟议会主席布泽克(Jerzy Buzek)进行会谈后说,“我对欧盟的态度、乌欧双方制定的计划、共同的决定以及准备共同执行这些决定和计划感到完全满意”。

  亚努科维奇补充说,“这就是欧洲式的实用主义与欧洲浪漫主义的区别”。

  亚努科维奇说,最为重要的是,在会谈期间,双方已经开始对要达成的目标设定时间表。

  亚努科维奇特别谈到欧盟免签制度以及自由贸易区的建立。他还强调了欧盟在支持、帮助乌克兰度过重大经济危机的过程中起到的作用。他说,“我们明白欧洲一体化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此次出访欧盟是亚努科维奇宣誓就任乌克兰总统以来首次对外国的访问。

  亚努科维奇计划于3月5日对俄罗斯进行访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