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准夫妇欲上电视“裸婚” 多次裸体上节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准夫妇欲上电视“裸婚” 多次裸体上节目(图)
2010年03月30日 10: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格雷厄姆和艾薇参加裸体真人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媒体3月28日报道,英国伦敦南部斯特里汉姆的一对夫妇几乎把自己的生活全搬到了电视上,从订婚、找房子、度假到生病看医生全都是在电视摄像机前完成。现在他们又要在电视节目中举行他们的裸体婚礼,他们甚至还准备要在电视节目中生第二个孩子。

  这对夫妇就是44岁的格雷厄姆·温斯顿·皮特斯和他30岁的未婚妻艾薇·平克,他们曾参加过50多次真人秀节目。现在他们又要上电视了,完成他们的裸体婚礼,婚礼仪式会于3月29日晚在电视上播出。

  格雷厄姆和艾薇人生中的好多大事都是在电视节目中经历的:他们在“全明星伉俪”中订婚,由“阳光之地”为他们找房子,跟着“乘车之旅”度假,“科林和贾斯汀”帮他们装修;医疗问题也干脆赤身裸体地在节目中进行。艾薇甚至想要在电视中生下他们的第二个孩子。

  格雷厄姆是个古董商,他说:“可以说我们的人生都被电视节目记录了下来。面对摄像机我们就会格外兴奋,我们很享受这个过程。喜欢电视中的人生,我们超爱这种真人秀电视节目 。”

  他们将会参加“四个婚礼”节目,跟其他三对完全陌生的夫妇共同完成特别的裸体婚礼。艾薇说,“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刻就是我在电视上嫁给格雷厄姆的那一刻。我们都是虔诚的裸体主义者,那是我梦寐以求的婚礼。我们已经裸体上节目多次了,对我和格雷厄姆来说,上电视是令人激动的事情。”

  艾薇曾参与过英国广播公司喜剧穿插的裸体马拉松,他们还参加过裸体真人秀。

  艾薇说实际上她很想在电视上生下自己的孩子,可惜生第一个孩子时没有这样的机会。所以如果要第二个孩子,她会愿意在电视上生。

  据城市信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