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莫斯科和基兹利亚尔爆炸案犯或是同一团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莫斯科和基兹利亚尔爆炸案犯或是同一团伙
2010年03月31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认为,周一(29日)莫斯科地铁发生爆炸事件与周三(31日)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爆炸事件的幕后可能是同一个犯罪团伙。

  普京在政府主席团会议上说:“我不排除,这是同一个犯罪团伙实施的。”

  普京强调说,在俄罗斯任何一个地区制造爆炸事件,都是针对全国实施的犯罪行为。

  他说:“对于我们来说,在俄罗斯哪里发生的爆炸、谁成为犯罪的牺牲者以及是哪些民族,这些都不重要。我们都将其认为是对俄罗斯实施犯罪。”

  普京还表示,在达吉斯坦共和国爆炸事件中遇难者的家属和伤员应当获得援助,和莫斯科爆炸事件中遇难者家属和伤员同等对待。

  普京周三在政府主席团会议上说:“在明天以前需要起草相应的关于向伤员和遇难者家属提供援助的政府命令。我请求起草期间列出与上次一样(莫斯科爆炸事件)的条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