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首席调查员:波兰总统专机坠毁排除技术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首席调查员:波兰总统专机坠毁排除技术问题
2010年04月11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波兰总统专机坠毁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调查波兰总统专机失事原因的俄方首席调查员11日称,波兰总统专机坠毁不存在技术问题。

  俄方首席调查员亚历山大-巴斯特里金(Alexander Bastrykin)在向俄总理普京汇报工作时称:“我们已经证实的调查记录显示失事飞机不存在技术问题。”

  莫斯科时间10日10时50分许,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的专机在俄斯摩棱斯克市坠毁,造成机上包括总统伉俪和军方高官、政治家和宗教领袖在内的共96人丧生。

  之前有俄罗斯媒体报道,波兰总统专机坠毁并非恐怖袭击,而是一起意外。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当地调查人员初步认为,坠机原因一是飞机在降落时挂上了树梢,导致飞机驾驶员对飞机失去控制;二是机组人员操作失误;三是天气条件不佳,飞机失事时当地浓雾弥漫,能见度很低。

  一些不愿公开姓名的俄罗斯官员透露,坠机事件可能与恶劣天气和驾驶员失误相关。

  但有目击者称,飞机在坠落地面后还发生了几次爆炸。24岁的希利温斯基告诉俄罗斯电视台“飞机在坠毁前朝左侧倾斜,在撞击地面后有两声巨响。”

  目前,俄罗斯事故调查和救援人员仍在波兰总统专机坠毁地点继续进行工作。失事飞机的“黑匣子”所载资料和数据由俄波两国专家联手分析鉴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