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驻俄大使:波兰总统夫人的遗体尚未被辨认出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驻俄大使:波兰总统夫人的遗体尚未被辨认出来
2010年04月12日 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波兰驻俄罗斯大使耶兹·阿尔图尔·巴尔(Jerzy Artur Bar)11日在波兰总统告别仪式结束后向记者透露,波兰专机空难中所有罹难者的遗体运抵莫斯科,以对它们进行辨认。据他称,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的夫人玛丽娅的遗体暂时尚未被辨认出来。

  巴尔在回答是否已辨认出卡钦斯基夫人的遗体时说道:“没有,暂时了解得并不确切。”

  他还向记者说道:“所有遗体已运达(莫斯科)。辨认是个复杂的过程。”

  11日在斯摩棱斯克军用机场举行了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告别仪式。载有卡钦斯基遗体的波兰空军运输机已从斯摩棱斯克启程前往华沙。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出席了告别仪式。受俄总统梅德韦杰夫责成,普京负责领导调查空难原因的政府委员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