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候选人突然死亡 英一选区将投票推迟半个多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因候选人突然死亡 英一选区将投票推迟半个多月
2010年05月06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2时左右,英国600多个选区的投票站全部开放,迎接2010年该国政党大选的选民前来投票。但是,有一个选区的投票程序被迫推迟半个多月,因为他们的候选人突然死亡。

  据报道,英国2010年政党选举的首轮投票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5月6日晨6时开始,格林尼治标准时间6日晚9点结束。

  英国全国649个选区的投票站全部开放,4150名候选人等待民众投票。

  绝大多数选区都将在投票站关闭后立即开始计票,初步的计票结果将在投票站关闭后2小时之内出炉。

  只有约20个投票站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7日早上9点之后开始计票工作。

  在英国地方议会的选举当中,有15785名候选人,为4222个议席竞争。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其中1名候选人再也不能参与竞选了。

  据报道,英国瑟斯克-莫尔顿(Thirsk and Malton)选区的投票程序将被迫推迟到5月27日,因为该选区英国独立党(UKIP)的候选人约翰.博克斯(John Boakes)突然死亡。

  代理选举监察人宣布,独立党候选人的突然离世,将使得整个选区的选举往后延迟。

  据报道,预计独立党将在未来数日内宣布他们的新候选人,选民也被告知,当局将发放新的选举卡片,供他们在5月27日投票。

  同一选区的议员候选人还有工党、保守党、自由党以及自由民主党的代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