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选3/4计票工作已完成 保守党领先呈上升势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大选3/4计票工作已完成 保守党领先呈上升势头
2010年05月07日 1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外电7日报道,英国国会选举的计票工作已经完成了75%,最新数据显示,在已经统计的493个国会议席当中,保守党占据最多数的席位,占据240个;工党获得189个议席;自由民主党(以下简称自民党)则占据38个席位。其它各党派获取的议席数量总共为26个左右。

  据报道,此外,根据误差估算,保守党在240个席位的基础上可能占据更多的69席;工党的189个席位可能有64席被其它政党占领;自民党的39个席位或再减少5个左右。

  目前的计票结果仍与出口民调结果保持一致,即保守党占据最多议席数量,工党第二多,自民党排在第三名。

  此前英国三大电视台联合举行的出口民调显示,在英国国会650个议员席位中,没有一个政党可以占据至少326个,即超过半数的议席。预计保守党将总共取得307个议席,而工党则获255个议席。自民党可能获得59个议席。

  如果计票结果与民调结果一致,英国将形成数十年来首个“无绝对多数议会”的局面。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