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领袖布朗发表声明 向自民党传递联手信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工党领袖布朗发表声明 向自民党传递联手信号
2010年05月07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5月7日电(记者魏群)工党领袖布朗在唐宁街10号门前发表简短声明,称如果保守党党首卡梅伦与自民党党首克莱格的谈判失败,他希望与克莱格商谈,并称他和克莱格都关心政治改革及应对当前的经济挑战。

  布朗说他将为了国家利益来应对目前的局面,他强调必须面对国家当前面临的经济问题,他理解并尊重克莱格将首先与卡梅伦接触的决定。

  布朗重申将采取一切措施确保英国拥有强大的、稳定的、有原则的政府。

  他说,一个更公平的选举制度是必需的,而且需要立即付诸法律行动来进行保障。

  布朗此言显然是在呼应克莱格提出的改革国家政治制度,尤其是选举制度的倡议。在现有选举体制下,克莱格吃尽“高人气难以换成高议席”之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