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称多数英国人担忧政府经济新政 欲移居国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民调称多数英国人担忧政府经济新政 欲移居国外
2010年05月10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外电10日报道,英国的一家民调机构日前发布调查称,四分之三的英国人曾考虑移居国外。

  这项对1029名英国人的调查显示,澳洲成为最热门的移民目的地,三分之一的英国人曾考虑移居澳大利亚。

  据悉,10位受访者中有3人认为经济状况不佳是想要移民的主要原因;而另有四分之一的受访者则将此归结为对英国就业前景缺乏信心;还有一些英国人则对大不列颠生活节奏的改变表现出不适应。

  英国财政部官员阿德里安•雅各布认为,许多英国人对可能出现的联合政府表示担忧。他们认为,未来四年政府将推行大规模的加税政策并缩减公共开支,将加大通货膨胀风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