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失事现场取证工作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失事现场取证工作结束
2010年05月18日 02:0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波通社17日报道,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失事现场取证工作已经结束。

  报道援引波兰空难事故调查委员会主席克里赫的话说,4月10日发生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的波总统专机空难事件的现场取证工作已经结束,目前进入分析研究阶段,预计事故原因会在未来2周至3周内公布,但也不排除提前公布。

  克里赫表示,按照一般原则,应该在事故发生后1个月内提交分析报告。但这起事故非常严重、复杂,信息不全,难以得到百分之百的确认,因此1个月时间略显紧张。

  克里赫还表示,事故原因要由专家来分析,不可能是一个原因,可能是十几个甚至几十个原因和因素引起,其中也包括环境的影响。

  他说,所有飞机记录被读取,包括驾驶员在机舱的录音谈话,但还需要进一步澄清。所有资料都在研究之中,这是一个非常繁琐的工作,目前还没有书面报告出台。他还表示,波方与俄方事故调查委员会的合作是很好的。

  克里赫说,飞机在行前是经过检查的,状态正常,没有任何关于飞机出现问题影响飞行的报告。他同时表示,天气本身不是引发事故的原因,天气可能会妨碍降落,可能导致降落程序复杂化。

  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4月10日在前往俄罗斯参加纪念“卡廷”事件受害者活动时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机上96人无一生还。

  波兰原定于10月举行总统选举,因卡钦斯基在空难事件中罹难,依据波兰宪法,代行总统职权的波兰众议长科莫罗夫斯基4月21日宣布,总统选举提前于6月20日举行。(记者马世骏)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