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称将控制他信在法期间就泰局势发表言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称将控制他信在法期间就泰局势发表言论
2010年05月21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法国20日表示,当局将尽量确保泰国前总理他信在法国逗留期间,不会就泰国目前的政治局势公开发表任何言论。

  据报道,法国外交部一名发言人表示:“考虑到泰国动荡的局势……我们已经通知在法国进行私人访问的他信,他在法国境内应该尽量避免公开露面,或是发表任何言论。”

  报道指出,当地鲜为人知的智库政治和外交事务中心打算邀请媒体在下周一在巴黎举行记者晚宴,会见他信。法国外交部是在获知这一消息之后,做出以上反应的。

  晚宴的组织者披露,晚宴将如期举行,不过他信目前人已经不在巴黎,而是在伦敦。

  泰国政府此前指责他信是“红衫军”长达数月的反政府示威的幕后策划人,将政府与“红衫军”的谈判破裂归咎于他,还拟以实施恐怖主义活动的罪名起诉他。

  不过,他信已发表声明,通过电台予以否认,称自己并非“恐怖主义头目”,也没有背后策划指挥。

  有报道指出,倘若他信在法国享有发表言论的平台,这势必会引起泰国当局的强烈不满。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