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北爱警方逮捕一名可疑西班牙埃塔组织成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北爱警方逮捕一名可疑西班牙埃塔组织成员

2010年06月25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北爱尔兰警方称,他们在与西班牙警方的联合行动中,根据反恐怖法,逮捕了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可能是西班牙巴斯克分离主义运动埃塔的成员。

  北爱尔兰警方发言人称,这名嫌疑人是于24日在贝尔福斯特市中心被捕的。

  他说:“今天晚上,根据反恐怖主义法律,警方在与西班牙警方的联合行动中,逮捕了这名40岁的男子。”

  发言人说,这名男子已被送到安特里姆郡警察局。

  西班牙公共电台称,这名男子名为麦克勒纳(Fermin Vila Michelena),是一名可疑巴斯克分离主义组织埃塔的成员。

  据报道,这名男子因涉嫌制造一系列暴力袭击事件,而被西班牙警方通缉。他涉嫌制造了2001年7月在马德里发生的汽车炸弹爆炸,造成1名西班牙警察丧生。

  西班牙公共电台称,自从2001年12月,麦克勒纳一直被欧盟列为“优先通缉”的恐怖分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