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富汗美军大兵穿粉红内裤迎战塔利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驻阿富汗美军大兵穿粉红内裤迎战塔利班(图)
2009年05月15日 13:48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驻阿美军一名19岁士兵穿着粉红内裤迎击塔利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媒体5月14日报道,驻阿美军一名19岁士兵穿着粉红内裤迎击塔利班的照片使他成为名人。

  美联社的一名摄影记者抓拍的一张照片显示,19岁的陆军专业军士扎查里伊-波伊德在位于阿富汗库纳尔省科里加尔山谷的雷斯特雷波火力基地内进入防御阵地,基地当时遭到了塔利班的火力射击。他当时穿着一件四角内裤,内裤上印着彩红色的“我爱纽约”字样。《纽约时报》12日在其头版刊登了这张照片。

  波伊德的母亲居住在得州凯勒市。她说,波伊德当时正在睡觉,有人向他的基地开火,他没有时间穿上制服或者靴子。波伊德11日曾打电话给他的父母,称他可能会上报纸。他的父亲汤米-波伊德称,当他登录《纽约时报》的网站时,他笑了五分钟。汤米对媒体说:“我知道他一直穿保守的四角内裤,我当然知道这一点。我不知道他穿粉红色的内裤,也不知道内裤上印着‘我爱纽约’的字样。”

  波伊德2007年毕业于凯勒市中央中学,他目前在美军第26步兵团第1营服役。(宋华)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