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计划为其"世宗大王"驱逐舰购买40枚导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计划为其"世宗大王"驱逐舰购买40枚导弹
2009年06月29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韩国媒体消息,韩国计划为其“宙斯盾”级驱逐舰购买40枚舰对空导弹。

  据韩联社28日报道,韩国预定于本月底前引进40枚舰队空导弹“SM-2”,搭载在“世宗大王”(7600吨级)舰上。“世宗大王”号驱逐舰是韩国自主建造的第一艘“宙斯盾”驱逐舰。

  报道称,韩国一位军方消息人士28日表示:“40枚‘SM-2’导弹将在本月底前从美国引进,并全部部署在世宗大王舰上。”

  世宗大王舰具有80套可搭载“SM-2”导弹的垂直发射台,今后将引进的40多枚导弹也都将部署在该舰上。

  消息人士称:“‘SM-2’导弹是针对敌方射程达160公里导弹的基本防御机制。经部署该导弹之后,世宗大王舰将具备探测弹道导弹并拦截的宙斯盾舰基本功能。”

  据悉,完成定期维修后预定从7月起正常执行任务的世宗大王舰,在舰艇四面搭载SPY-1D多功能相控阵雷达,可探测1千公里外的导弹,并同时追踪500公里以外的1千多个目标,进而可以在接近150公里时进行拦截。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