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装备差女王不悦 亲自给布朗打电话表达不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军装备差女王不悦 亲自给布朗打电话表达不满
2009年09月08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英军装备不好,数量也不够,女王十分不高兴,还亲自打电话给首相布朗表达不满。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7日报道,女王依照宪法是英国部队统帅。跟王室走得很近的历史学者罗勃兹说,女王、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子都跟首相布朗谈过英国部队的装备问题。

  英国政府表示,罗勃兹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不过,罗勃兹说,两个月以前英国王室有人亲自跟他说,女王打电话给布朗。他还知道,布朗这个周末跟英国王室一起度假的时候,女王还会跟他谈装备问题。

  罗勃兹说,英国王室人员都会担任一些部队的荣誉团长,他们自然会知道部队里的情形。士兵到阿富汗作战装备却有问题,他们一定会关心这个问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