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已故王太后传记发行 曾认为戴安娜"可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已故王太后传记发行 曾认为戴安娜"可恶"
2009年09月18日 15:57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母亲、已故王太后的官方传记于当地时间18日在英国正式出版发行。传记中大篇幅记录了王太后对孙子查尔斯和孙媳戴安娜感情破裂的愤怒,而戴安娜的“出轨”更让这位老者“震惊不已”。在王太后看来,戴安娜简直“太可恶了”!

  查尔斯和戴安娜婚姻是王太后心病

  英国已故王太后伊丽莎白的官方传记于18日出版发行。传记中披露了王太后对孙子查尔斯和孙媳戴安娜感情不合、直至破裂的看法。传记作者威廉·肖克洛斯写道,查尔斯和戴安娜的感情一直是王太后的一大心事。1994年在一次电视采访中,查尔斯首次承认了自己在婚姻低潮期与昔日情人卡米拉再续前缘,并有过一夜情。他的坦白加速了与戴安娜婚姻的破裂。

  孙子的行为让王太后感到遗憾,而孙媳与她的传记作者安德鲁·莫顿的暧昧不清,更令王太后“震惊不已”。肖克洛斯在传记中描述说:“王太后认为戴安娜的举止‘太可恶’!虽然孙子出轨在前,但是王太后并没有站在戴安娜一边,相反她还给予孙子精神上的绝对支持。”

  不喜欢“王太后”的称谓

  传记中,肖克洛斯还大量引用了王太后的私人信件,此前外界对这些信件几乎一无所知。这些信件既包括了王太后对童年往事的追忆,也记录了她逐渐步入高龄的点滴。

  值得一提的是,王太后本人对“王太后”这一称谓深恶痛绝,她在上个世纪50年代年写给女儿伊丽莎白二世的信中说,这是一个“可怕的称谓”。

  此外,传记中还叙述了王太后对赛马运动的痴迷,丈夫去世时的感受,以及曾于1966年被查出患有结肠癌,并做了肿瘤切除手术。(李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