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夫人古堡旧居再度出售 叫价2800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夫人古堡旧居再度出售 叫价2800万美元
2009年10月29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位于意大利都灵西北部山区的古堡式旧居,刚于今年初以2500万美元易手,买家是一名沙特阿拉伯富豪,但新买家现在又再度放盘,最新售价较买入时多出300万美元。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布吕尼小时候在这里居住和长大,直至1970年代,她才跟随家人移居巴黎。今年初,她的家人把古堡卖给沙特富豪塔拉勒(Alwaleed bin Talal)。

  塔拉勒成为业主后,从未在古堡内住过。现在,他又把它拿出来放售,叫价2800万美元。佳士得拍卖行旗下的物业公司将于日内公布有关细节。

  布吕尼的父亲是意大利著名工业家,于1952年买下这座占地近2000平方米、共有40个房间的古堡,装修成为豪宅。他于1996年去世后,布吕尼和母亲首先把古堡内的家俬和贵重物品拍卖,最后连整座古堡都卖掉。

  专家推算,这座古堡已有1000年历史,周围有菜园、果园和农庄,环境优美。它也有一段不平凡的经历,中世纪时期见证法国挥军入侵意大利,1705年受到严重损毁,到1835年才完成重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