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老人晚间乘轮椅误上高速公路 被警察送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瑞士老人晚间乘轮椅误上高速公路 被警察送回家
2009年11月23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3日电 瑞士北部一位102岁的高寿老人夜里开着电动轮椅误上高速公路,惊动警察。幸好有惊无险,警察护送老人安全回家。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3日报道,瑞士媒体引述警方的消息说,本案发生在20号夜晚,地点在巴塞尔州的穆滕茨市附近。

  这位下半身麻痹的百岁老人20号晚上在回家路上走错路,开着他的轮椅上了周末车流较大的H18号高速公路。

  警方说,他们迅速派人护送这名虽未受伤,但显然受到惊吓的老人离开高速公路安全回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