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驻纽约领事官员被曝是非法移民遭逮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拉圭驻纽约领事官员被曝是非法移民遭逮捕
2009年12月03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巴拉圭派任的驻纽约领事官员,竟然是非法移民,他在回巴拉圭领取聘书之后,美国却拒发签证,事情才曝光。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诺奎拉九月下旬被巴拉圭任命为驻纽约领事馆的一等秘书,巴拉圭外交部说这是个无心的错误,在获得美方告知之后,他们已经取消任命。

  尽管美国拒发签证,诺奎拉还是从墨西哥穿越边界,回到美国,因为他的太太和三个孩子,都在纽约,他在进入美国之后被捕。巴拉圭正在循外交途径,提供帮助。

  诺奎拉已经在美国定居17年,从事建筑业,活跃于纽约的巴拉圭侨界,后来经过巴拉圭国会议员引荐,在领事馆谋得要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