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继子身上插40针巴西男子认罪 与两女同谋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在继子身上插40针巴西男子认罪 与两女同谋被捕
2009年12月20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30岁的巴西男子马加良斯为了报复前妻,竟将他2岁的继子当成“巫术人偶”,在他身上插入40多针。他于17日认罪,并和2名女同谋被捕。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0日报道,警方说,马加良斯已承认和2名女同谋每天把两三支针插入继子的身体内。当地警长圣塔纳说,他这么做是为了要杀害该名男童,以便向男童的母亲,即他的前妻桑托斯报复。据了解,马加良斯和桑托斯经常发生冲突。

  据警方透露,其中一名女同谋是马加良斯的女友,而且也懂得巫术。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警官说:“她想要和他(马加良斯)同居,并希望马加良斯离开男童的母亲。”

  当地新闻社Estado则报道,该名男童每个周末都会被带到一个名叫安吉丽娜的女子家中。她还指使马加良斯把针插入男童体内。

  这起轰动的案件发生后,警方还必须把来自巴伊亚州的马加良斯带离家乡,以免他被愤怒的居民打死。

  另一方面,受害的男童经医生检查后发现,他的颈部、身体和双脚一共被插入42支针,有些还长达5厘米。桑托斯受访时说,她并不清楚那些针怎么会跑到儿子体内。但她告诉记者,她曾在家中找到一些用来进行巫术活动的物品。

  巴西医生前天为男童进行4小时的手术后,成功从他的心脏和肺部附近取出了4支针。医生说,这些针对他的性命造成的威胁最大。医院的发言人表示,男童目前的情况良好,但他还得接受另外2次手术将体内其他部分的针取出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